逗妹吐槽:曼联赛季全家福曝光 欧冠大礼包谁能抽到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8 14:31:00

  厨师:全家福为什么没有我的特写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五,再坚持一下周末就要到来了!昨晚的欧联杯大家看了么?晚上19:00欧冠八强抽签也要开始了,各位都准备好了么?现在还是继续来看我们的吐槽!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我@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什么?!还没关注逗妹微信!你奥特啦~~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曼联2015-2016赛季全家福

  @Armen田阿萌:“前场马,后场鸭,中路猪。曼彻斯特农场。范加尔主厨”

  @PuloMaldini:“前场一匹马,后场一只鸭,伤病区还坐着一位胖娃娃呀咿呀咿嘚喂”

  @hdning:“马夏尔突突突、德赫亚扑扑扑”

  @十一月的小胖:“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这道送分题我拒绝回答

  @souslemasque:“所以教授应该去搞金融投资”

  @ClearNode:“我可以不要分吗”

  @souslemasque:“这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每次摸底考试都能上清华北大的线故被称之为牛人,可是考了N年也没考上……”

  欧联杯出局后,范加尔接受采访时优雅地竖了个中指 via@英国足球那点事

  @AnfieldPrince1892:“一眼望去~我还以为他哭了”

  @一张咻鱼:“心机boy”

  @三岁尿炕:“你以为就你有?渣叔也有!”

  那么问题来了:谁能抽中这个大礼包呢?

  @语亦之:“大礼包不是最左边那高富帅吗,谁p个一群女人围绕高富帅的”

  @我也不知道这个ID有没有人用:“拜仁巴萨在后面搞基”

  @颖川熙夏:“给我哈士奇堡吧”

  塞维利亚:欧联杯有你们陪我玩儿,我也就不寂寞了~

  @Steamed_fish爱家驹:“多特蒙德:其实我才是来玩你们的”

  @音乐学院徐班长:“英超现在就是欧洲二级联赛”

  @Will小李砸:“塞维利亚杯”

  邓肯遭隔扣

  @A丶洋丨哲铭壕杰:“赛后邓肯:孩子,未来……大哥!啊不是,大爷!我错了!再也不敢了!真的!啊!!!”

  @王小睿全不会:“邓肯:我被隔扣的次数比你扣篮的次数都多”

  @土豆超人S:“隔扣新秀这种事有什么好声张的”

  @呵哈啧啦呼嘿哈啦呵呼嘿啧:“邓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冯莱:我去你大爷的”

  卡哇伊这球也是够6的

  @战斗的疯羊:“卡哇伊:旋转、跳跃,我没表情”

  @Mac-Allen:“卡哇伊在以这种方式默默告诉老爷子自己要轮休”

  @是沈鹏不是simple:“这难道不是传说中的乾坤大挪移?”

  比赛花了,咱来看会儿书,学习学习

  @王二一:“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拿着钱,看你们打球,给我儿子检查作业”

  @A丶洋丨哲铭壕杰:“不是说好了吗?阿昊教他投三分,他帮阿昊写作业……”

  @毕竟我是你的绝命毒师:“博古特翻开库里作业本。现在小学生作业都这么少?”

  @小威威威喵:“博古特:《孙子兵法》说胜败兵家常事嘛”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兰帕德,你猜对了么?来看看今天的,这么纠结的表情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