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纳达尔通道处微笑打招呼 摄影师称此景罕见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8 14:29:00

  小德迎接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年度首个大师系列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进行,在昨天的1/8决赛后,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在球员通道相遇,两人互相微笑打招呼,十分和谐。

  当时纳达尔刚刚挽救赛点战胜兹维列夫,在完成场内采访、给球迷签表并送球之后准备离场,而下一场比赛的球员德约科维奇正在通道处候场,两人就这样在狭窄通道偶遇,互相微笑,小德还伸出手来准备和纳达尔致意,这一幕被两个跟拍摄影师纪录了下来,成为经典。

  摄影师也还原了当时的情形:“通常情况下,通道是很安静的,因为要上场的球员很专注气氛也很紧张,离场和要入场的球员在这里是零交流的,一般很少有球员会注意到谁从他身边走过。”

  “像这样的情形很少发生,尤其是在这样一项大赛里两位顶级巨星之间,我想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都是有着强烈个人魅力的球员,也互相交手很多次,他们是伟大的对手,但是在场下互相之间也很友好,彼此尊重,镜头记录的瞬间就说明了这一切。”摄影师继续说道。

  目前两人现在都闯进了赛事八强,只要再次战胜各自对手,他们就将隔网而立在球场上交手。

  (r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