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令女神无法自持的国民老公们

来源:中国网
2016-03-18 14:29:00

  汤唯、戚薇、刘亦菲、许茹芸……这些女神级的中国女星,为哈都嫁给了韩国欧巴?性格好?颜值高?这些固然重要,但如果穿着造型跟不上,韩国欧巴也不会魅力大到众生颠倒。他们不光是女神们的老公,更是广大女性心目中的“国民老公”

  正是因为在穿着搭配方面的随心自如,他们才得以在小鲜肉、偶像派、铁血硬汉各类角色中随意转换,无论是少女还是师奶,都为之无法自持。

那些令女神无法自持的国民老公们

那些令女神无法自持的国民老公们

  仔细剖析 “国民老公”们的英俊造型,可以发现他们的衣橱里,都会有军品的身影。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军品堪称“国民老公”们拗造型及撩妹必备法宝。

  无论是《来自星星的你》还是《继承者们》,不管是外表冷酷内心柔软的都教授,还是霸道总裁金叹、崔英道,在剧中都曾穿过多款既经典又帅酷的军品。《继承者们》中,两款军品界的潮流单品之王都曾亮相,其一是李敏镐身穿的N3B大衣,这款经典大衣多年来一直为众多政治文艺明星、奢侈大牌所钟爱,当年玄彬穿着N3B入伍时,就曾引得无数少女为之尖叫。另一款就是金宇彬的B-3款飞行夹克,机车配B-3堪称是一对,在MV《思娘》中宋承宪也曾把B-3飞行夹克穿的有型有款。

  至于都教授在《星你》中身穿的大衣,则是Pea Coat的时尚改良版。Pea Coa曾是属于远航水手的服饰,经过改良后,凭借挺括硬朗的造型,已成为了男性潮流中不容忽视的一环。它能让男性在凛冽寒风中,依旧从容不迫,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最新款“国民老公”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剧中身着军服、脚踏军靴的形象,相信让不少女人“流口水”。尤其是他脚下的那双军靴,在现实中也是百搭款,不但能衬托出男人铁血、硬汉的野性味儿,还能突显独特着装风格。由铁血君品行国内独家代理的顶级军靴品牌Danner,有着“军靴中的劳斯莱斯”称号。据君品行负责人李浩中透露,《太阳的后裔》一剧的热播,也引发了Danner军靴的热销,虽然该剧还在播出中,Danner已有多个热款畅销断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