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哄抢巴萨大将!曼联PK利物浦 曼城也要

作者:伊万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8 14:30:00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已经将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列为了替代德赫亚的可能人选,今夏西班牙门将很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上赛季,德赫亚就曾长时间处于转会传言中,曼联一度与皇马达成协议,然而因为著名的转会截止日传真事件,他最终留在了曼联。

  按照目前的情况下去,曼联很可能下赛季又无法参加欧冠比赛,而皇马方面也一直都没有放弃追求德赫亚。此前德赫亚与曼联签署了一份新合同,并明确表示会留在曼联,然而曼联方面并未轻信,他们未雨绸缪,开始与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接触,以做好填补德赫亚可能离开留下的空缺的准备。

  不过,对特尔施特根感兴趣的并不只有曼联。利物浦也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门将,因为现任门将米尼奥莱特在球门下的表现一直令人质疑他的水准。克洛普非常看好特尔施特根,《太阳报》披露,利物浦方面愿意报价1300万英镑将德国门将从诺坎普球场挖走。

  事实上多家豪门都对特尔施特根有兴趣,瓜迪奥拉也希望曼城能有一名可靠的门将,不仅有出色的扑救技术,更要有优秀的脚下技术,这点是瓜帅队伍的基本要求,尽管小狮王有些贵,但他是目前市场符合要求且能买到的最好人选。

  特尔施特根与巴萨的合约到2019年才结束,违约金8000万欧元。在巴萨,他只能在杯赛中获得上场时间,这是他不太满意的地方,而如果英超俱乐部能给他提供主力的位置,那对他的诱惑是很大的。《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到赛季末小狮王的处境没有变化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做一些重大决定,不过恩里克和球队都对他的未来很有信心,巴萨希望能至少再留布拉沃和特尔施特根两人一个赛季。(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