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伤缺英格兰大名单 莱斯特城喝水哥入选

来源:新浪
2016-03-18 11:02:49

鲁尼伤缺英格兰大名单 莱斯特城喝水哥入选

英格兰24人名单

  当地时间3月17日,英足总公布了最新一期24人的英格兰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英超榜首球队莱斯特城的中前卫德林克沃特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鲁尼因伤缺阵。

  当地时间3月26日,英格兰将做客柏林与德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3天之后,他们将回到温布利主场与荷兰队进行热身。这是英格兰国家队2016年的头两场比赛,主帅霍奇森将利用这几场比赛挑选今夏欧洲杯的阵容。

  附24人名单:

  门将:巴特兰(斯托克城)、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乔-哈特(英格兰);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贾吉尔卡(埃弗顿)、丹尼-罗斯(热刺)、斯莫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巴克利(埃弗顿)、迪尔(热刺)、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利物浦)、斯特林(曼城)

  前锋:凯恩(热刺)、斯图里奇(利物浦)、瓦尔迪(莱斯特城)、沃尔科特(阿森纳)、维尔贝克(阿森纳)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