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李锦斌会见新疆和田地区党政代表团

作者:宗禾 吴林红 来源:安徽日报
2016-03-18 11:07:02

  3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学军、省长李锦斌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会见了新疆和田地区党政代表团。省领导唐承沛、陈树隆、邓向阳参加会见。

  王学军首先对新疆和田地区党政代表团来皖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支援和田地区皮山县,是中央对安徽的信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按照既定思路目标,把已确定的各项任务抓实抓好。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大力发展加工业、旅游业等,推动受援地更好更快发展;坚定不移抓教育,扎实开展支教工作,促进当地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坚定不移抓民生,积极培养本土医护人才,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就医;坚定不移促团结,输送更多的文化产品,以文化交流交融增进民族情感共鸣。

  新疆和田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代表代表团感谢安徽省长期以来给予和田地区及皮山县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把安徽的无私援助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宗禾 吴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