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将外孙外孙女砍伤 事后跳进化粪池自杀

作者:陈斌 来源:华声在线
2016-03-18 10:55:00

外公将外孙外孙女砍伤 事后跳进化粪池自杀

  3月17日,长沙市第一医院,甘成双抱着儿子小佳伤心不已。图/记者 杨旭

  原标题:外公,你为何下这样的毒手

  6岁的小雨和3岁的小佳,躺在长沙市第一医院。3月16日晚,姐弟俩在家被外公甘某砍伤,随后被紧急送往长沙市第一医院。

  小雨和小佳是岳阳湘阴人。孩子的父亲李峰说,事发当日吃晚饭的时间,妻子甘成双去邻居家串门,一回到家发现儿子倒在烤火炉边上,女儿倒在大门口。得知是甘某所为后,甘成双立即打电话给李峰。

  记者从长沙市第一医院得知,姐弟俩送来医院,在急诊手术室做了清创缝合手术。小雨头上有4个伤口,颅骨被砍开,经过抢救,小雨暂时生命体征平稳,不过目前呈嗜睡状态。至于3岁的小佳,从眉弓到颊部、嘴唇、耳廓,有长短不一的刀口10多刀,深达骨头,经过医院开辟绿色通道,送入手术室,连夜清创缝合,小佳不肯睁眼,不肯进食。妈妈抱着他唱歌,要不然他就吵闹,病情危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李峰说,甘某其实是妻子的继父。事发后,甘某跳进化粪池自杀,被闻讯赶来的湘阴警方带走。李峰想不通岳父为什么会下此毒手。

  3月17日,记者联系了湘阴县公安局的杨警官,杨警官说,此事正在调查,甘某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要等做完鉴定才能知晓。

  (潇湘晨报 记者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