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炫富哪家强?盘点娱乐圈炫富明星

来源:中华网
2016-03-18 11:02:00

  【导读】在我们眼里明星们都十分的光彩夺目,而且很会赚钱。拍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都能收入千万,前不久,黄晓明为女友baby购置豪宅,被曝出早已是亿万富翁,而一向以农民形象在舞台上的赵本山也早已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盘点娱乐圈炫富明星,有人被羡慕有人被炮轰,一定是炫富方法的问题啦。在娱乐圈,有一些明星行事低调,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出手阔错,喜欢炫耀自己。明星炫富哪家强?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炫富明星。

明星炫富哪家强?盘点娱乐圈炫富明星

  3月10日下午,王菲御用造型师晒出一张王菲在巴黎街头的照片,戴着帽子身穿大衣的王菲露出爽朗笑容,而胸前的土豪金粗项链则十分抢镜,拼色大衣配宽檐帽十足优雅。

明星炫富哪家强?盘点娱乐圈炫富明星

  2009年9月10日,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梅婷梅婷印花半裙搭配夸张金色锁链型项链,在众星云集的红毯上脱颖而出。金色与鲜绿色印花裙对比度非常惹眼。

明星炫富哪家强?盘点娱乐圈炫富明星

  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4日,奇幻冒险片《51号星球》(Planet 51)首映式举行。演员杰西卡·贝尔出席,金色珠串项链搭配同样夸张的金色耳环,想要不引人注目实在是很难,浮夸至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