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走心 《潜伏在黎明之前》诠释军人信仰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18 10:50:00

胡军走心 《潜伏在黎明之前》诠释军人信仰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承制,杨烁、胡军、甘婷婷、郭珍霓、吴刚、苏可、康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现已进入开播倒计时。逐渐露出的海报和片花,让观众对这部盼望已久的年代大剧更加期待,杨烁与胡军将如何斗智斗勇,两党之间又会发生怎样激烈的斗争,都在等待答案一一揭晓。

  杨烁胡军身心“备受煎熬“ 《潜伏在黎明之前》伪装PK战一触即发

  《潜伏在黎明之前》除了拥有精彩的“潜伏”戏码外,还通过杨烁和胡军这对“平安兄弟”亦敌亦友的双重身份,展现了在当时社会现状和文化背景下,两党之间的特殊关系与局势。并且,作为地下党潜伏代表的战守安经历的艰难与阻碍,侧面描绘出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的艰苦奋战。

  在剧中,杨烁饰演的战守安拥有多重身份,甚至还遭受了各种各样的酷刑,拥有不少危险戏份。杨烁也坦言“最记忆忧心的,就是火场的那场戏,当时火势很大非常危险,火就在我们旁边,已经有窒息的感觉。同时还有五六根煤气管在旁边放着,距离我们还特别近。这场戏当时真是拍的特别逼真,都不用加汗的。当时最害怕的不是怕自己受伤,而是怕剧组的工作人员受伤。”

  当然,除了备受煎熬的战守安外,在《潜伏在黎明之前》还有一位终极大BOSS,那就是胡军演的战守平。胡军本人也表示,“这个角色没有太多的武打戏份,但更多的是比较累心。对于我来说,真诚度是拍戏一个非常关键的点,战守安最大的魅力就是,需要把内心当中的那种纠结感、无奈、选择,特别是兄弟之间的那种选择,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平安兄弟”尽显特工本色 《潜伏在黎明之前》坚定信仰诠释谍战主题

  作为两大阵营代表的战家两兄弟,虽然心处不同阵地,但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间谍。在卧底过程中,杨烁与胡军两大实力派演员,通过精湛的演技、独特的雄性荷尔蒙特质,将特工具有的睿智与沉稳,发挥到极致。仿佛与生具来的卧底气息让整部剧的悬疑色彩更加浓重。

  在采访中,杨烁被调侃,在剧中爱自己的信仰胜过爱人。其实,不论是杨烁还是胡军在剧中都有自己的坚定信仰,不仅超越了亲情与爱情,更是打破了阵营的界限,这不仅是该剧的主题,也是许多谍战剧想要诠释的真正含义。究竟在剧中众位主演为了自己的信仰和目的,将展开怎样激烈的角逐,敬请期待3月22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潜伏在黎明之前》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