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等三人返沈接受身体检查 未接受任何采访

来源:新华网
2016-03-18 10:41:02

  新华社沈阳3月17日体育专电 17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后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的三名辽宁队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乘坐CZ6410次航班抵达沈阳。

  虽然三名球员在机场并未接受任何采访,但郭艾伦在返回沈阳后更新了个人微博,首次对16日晚上发生的冲突事件做出回应。

  “在四川客场酒店的中国球迷们,你们怎么骂我,挑衅我都没问题。因为我选择的这个职业,遇到这种事情,我只能忍耐。但是如果牵扯到我的家人,这是我作为一个儿子的本能反应。不需要思考,那就是保护好这个家。”这名辽宁队的当家组织后卫在微博中写到。

  十几分钟之后,贺天举转发了郭艾伦的微博并评论说:“你说的也正是我想说的,在当时的场景儿子和球员选择中我选择了前者。”

  有近百名球迷在得知郭艾伦等三名球员返沈的消息后,早早就来到机场的接站口等候。他们自发地喊起“无论成败,与辽同在”的口号。据了解,三名队员在离开机场后被直接送往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