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原行长将出任陆金所联合董事长兼CEO

来源:新浪财经
2016-03-18 10:45:00

  摘要:3月18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兴业银行原行长李仁杰将出任大陆金所联合董事长兼CEO,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李仁杰有望负责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和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两个板块。

兴业银行原行长将出任陆金所联合董事长兼CEO

李仁杰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兴业银行原行长李仁杰将出任大陆金所联合董事长兼CEO,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据了解,目前,平安集团正在对陆金所架构进行重新搭建,以重新构建一个包括陆金所平台、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在内四大板块的“大陆金所”概念,这也是其未来上市的主体。

  李仁杰有望负责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和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两个板块。

  关于陆金所上市计划,中国平安近日表示,陆金所预计下半年正式启动上市计划,届时会根据当时政策环境选择上市地点。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则更倾向於在内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