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条清明扫墓专线周六起陆续开通

作者:黄海蕾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3-18 08:06:00

13条清明扫墓专线周六起陆续开通

  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清明节期间公交集团将开通13条由市区直达八达岭人民公墓、太子峪陵园等6个陵园墓地的清明临时扫墓专线,其中最早的专线车将于3月19日开通运营。

  3月19日至4月10日期间,公交集团陆续开通由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通惠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天慈公墓和八达岭陵园等6个墓地陵园的13条扫墓专线。其中,温泉墓园从安定门立交桥西北角发车,天慈公墓从陶然桥西300米发车,八达岭陵园从德胜门919路总站发车。

  另外,发往太子峪陵园专线的有长椿街、航天桥院内、老山3个发车点;发往八达岭人民公墓的专线有老山、德胜门箭楼、宣武门教堂东侧3个发车点;发往通惠陵园的专线有崇文门公交总站、东大桥、宣武门教堂东侧以及光明楼华普商场门前4个发车点;市民可就近选择乘车地点。其中,最早的扫墓专线将于19日本周六开通运营。

  记者注意到,扫墓专线为清明节期间临时专线车,需购票乘车,往返票价在20元至40元不等,持IC卡及各类免票证件乘车无效。扫墓专线具体信息可拨打各条线路咨询电话或关注北京公交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进行查询。(记者黄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