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世预名单:瓜林J马落选 国安意中人在列

作者:新体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18 08:19:00

  哥伦比亚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哥伦比亚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比赛的大名单,包括瓜林、马丁内斯等人在内的中超球员无一入选。

  这份名单一共包括了26人。早在上周,哥伦比亚足协就先期公布了一份8人的国内联赛球员名单,而在今天凌晨又公布了剩余的18人海外球员名单。

  名单中,来自中超的球员无一人入选,尤其是此前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人选之一的瓜林。他在申花队中的队友莫雷诺也同样无缘名单。而在广州恒大迟迟找不到感觉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同样无缘名单。冬季新加盟天津泰达的蒙特罗也同样落选。

  另外,状态低迷的法尔考也落选了名单,这样哥伦比亚将只能在锋线上更多依赖AC米兰前锋巴卡、以及这个冬季曾险些加盟北京国安的多特蒙德射手拉莫斯。

  哥伦比亚本月底将面临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是24日客场对阵玻利维亚、29日主场对阵厄瓜多尔。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