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法家甲醛超标两倍 伊莱克斯、创维上黑榜

作者:马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3-18 07:51:00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希)近日,上海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木制家具、冰箱等产品的质量监督结果。路易法家的产品存在严重甲醛超标问题。而伊莱克斯、创维等知名电器品牌也被判不合格。

  据悉,本次共抽检木制家具50个批次,经检测,有16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甲醛释放量、耐香烟灼烧和标识一致性。抽检发现标称由其生产的“路易法家”茶几(型号规格:650×655㎜),甲醛释放量实测为2.8㎎/L(标准要求应≤1.5㎎/L)。

  在对冰箱的质量抽检中,20个批次直冷型冰箱、风冷无霜型冰箱共有5个批次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是耗电量、能效等级、总有效容积和储藏温度。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伊莱克斯冰箱(EBM190GVA、92502866015080700167)耗电量、能效等级存在问题。南京创维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创维冰箱(BCD-198GD、2015/10/22)总有效容积、耗电量、能效等级不合格。

  原标题:路易法家甲醛超标两倍 伊莱克斯、创维上黑榜

路易法家甲醛超标两倍 伊莱克斯、创维上黑榜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