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女儿一百天啦!全家福穿温馨亲子装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18 07:58:00

  女儿头上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发卡非常的可爱,坐在欧弟的腿上享受爸爸的温暖的怀抱,一家三口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欧弟女儿一百天啦!全家福穿温馨亲子装

欧弟全家福

  3月17日晚,欧弟经纪人通过微博晒欧弟一家三口合影,并称:“Jo妹今天满百咯,米菰送了好多袜子,希望能赶快穿上袜子跑跑!”照片中,老婆郑云灿紧贴欧弟坐着,两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女儿头上戴着漂亮的蝴蝶结发卡,大大的眼睛非常的可爱,坐在欧弟的腿上享受爸爸的温暖的怀抱,一家三口穿着黑色亲子装,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欧粑粑抱着九妹的时候满脸满眼都是温柔啊!”“一样弧度的下巴,好有夫妻相。”“好幸福的一家三口!”

  据悉,2014年8月29日,欧汉声(欧弟)在重庆与郑云灿登记结婚。2014年12月,两人在台湾补登记结婚完成。2015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同年12月9日,欧弟当父亲喜得爱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