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爱的阶梯》热播 被赞“劳模年”专收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16 10:40:11

张檬《爱的阶梯》热播 被赞“劳模年”专收男神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张檬、张睿、迪丽热巴、霍政谚等优质偶像联合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爱的阶梯》每晚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张檬饰演的是灰姑娘陈秋妍,是天成集团一名女员工,在看到张皓天在公司的努力和优秀表现后,逐渐被其吸引,并克服万难最终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纵观张檬的2016年,不仅有6部电视剧1部电影等待上映,合作男演员更囊括了从张睿黄宗泽明道韩栋到李光洁黄维德柳云龙等一众男神,被网友称之为“劳模年”,前景不可小觑。

张檬《爱的阶梯》热播 被赞“劳模年”专收男神

张檬2016劳模年

  张檬一年七部戏 被赞“劳模年”专收男神

  2016年可谓是张檬的丰收年,马不停蹄拍足了整年戏的她,现有6部电视剧和1部电影正在陆续排期播出。而合作的男神也从此前上映《恋爱教父》的明道、正在热播《爱的阶梯》的张睿、已拍摄完成的《最好的我们》的黄宗泽、《碧血书香梦》的韩栋到《百炼成爹》的李光洁、《开封府传奇》的黄维德、《风筝》的柳云龙,被网友调侃称“艳福不浅”。

  而这一年七部戏不单单是合作了不同的男神,一直以演技派小花旦形象出现的张檬更是尝试了多样的戏路。《恋爱教父》中白天和夜晚分别以不同面目示人的“双面佳人”小薰;《爱的阶梯》中的“灰姑娘”陈秋妍、《最好的我们》中偏执的刘斯杨;《碧血书香梦》中的大家闺秀沈碧云;回归古装剧的《开封府传奇》;《百炼成爹》中的“官二代”吴靓以及谍战片《风筝》,七种不同的角色形象,张檬完全塑造出了七色七样的人格魅力,稳占85后实力小花旦的位置。

  台湾“催泪大师”罗灿然执导 张檬张睿荧屏初合作

  《爱的阶梯》的导演罗灿然来自台湾,曾经执导过热播电视剧《哑巴新娘》、《流泪的新娘》、《爸爸天亮叫我》等多部情感励志剧集,素有“催泪高手”“偶像教父”的称号。这次《爱的阶梯》主打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痛泪交织的爱恨纠葛,悚人的阴谋、感人的忏悔,正是罗灿然的擅长风格。

张檬《爱的阶梯》热播 被赞“劳模年”专收男神

张檬张睿首合作jpg

  张檬在出演多部热播剧如《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古剑奇谭》、《鹿鼎记》 后,因清纯的外表和亲民的气质逐渐走红。而张睿却与其不同,以《红楼梦》出道,《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而走红的张睿被媒体评价为“以贵公子、高富帅的形象被人们所熟知”。在《爱的阶梯》中,此前戏路不同的两人首次搭档合作,颠覆以往作品塑造的观众认知。张檬饰演集团职员陈秋妍,不做邻家女孩改走白领OL路线。张睿饰演平民之子张皓天,突破“贵公子”桎梏,两人挑战不同以往的角色,共谱出一首虐心浪漫恋曲,二人被网友亲昵地称为“秋天夫妇”,更一度被推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