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发现自己床上躺着陌生小鲜肉 面色潮红

来源:杭州网
2016-03-16 06:30:00

  回到家,发现家门大开,门栓都掉了,想必大多数人心都会提到嗓子眼儿上——家里被盗了?劫匪就藏在门后?又或者隔壁老王正在......

  前阵子,富阳新登镇50多岁的陈大叔(化名)就经历了这惊魂时刻。

  陈大叔发现家中门被搞坏了

  屋里还不断传出声响

  陈大叔的家是幢二层的房子,南边是块堆放着建筑垃圾的空地,而房子北边是片竹林。最近就大叔自己住老房子里,而老婆暂时和儿子儿媳住在外面的小区。

  2月29日晚上7点半,陈大叔从外面办事回来,正准备掏钥匙,却发现家门大开,门栓都坏掉了,二楼卧室里还隐约传出电视机的声音。孩子回来了?怎么会把门栓都搞坏?

  不对,家里进贼了!想到这里,陈大叔整个人都紧张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一时半会周围也叫不上什么人,直接上去会不会遇上什么危险?

  犹豫了好一会儿,陈大叔提了提胆,深吸一口气,蹑手蹑脚地朝自己家卧室走去。走到房门口,为了壮壮声势,他索性一脚踢开了房门。

  床上小鲜肉 面色潮红散着酒气

  大叔报了警,整个过程小鲜肉一动不动

  开了灯眼前的模样,让他大跌眼镜。只见一个20来岁的小鲜肉躺在自家席梦思床上,面色潮红,还散着酒气,呼呼大睡,一点也没意识到有人回来了。再一看,这小伙子穿着一身黑色的夹克衫和蓝色的牛仔裤,脚上鞋子也积着灰,看样子像是哪里打工的。

  陈大叔心里懵了,卧榻之上岂容他人酣睡?这小贼心也太大了!于是直接报了警。奇怪的是,整个过程小鲜肉依旧一动不动,偶尔还打几个呼噜。

  陈大叔说,自己从来不在家里放什么贵重东西,所以二楼房门也是不锁的。那天他回家先发现一楼大门门栓断了,陌生小伙子睡在自己二楼卧室,被褥也被弄得一塌糊涂,等再回到楼下时,陈大叔发现大门旁自己家酿的那坛三四斤的杨梅烧酒都差不多见底了。

  小鲜肉恋上大叔家的杨梅酒

  第一次来偷进来没喝够,第二次又来!醉了...

  新登派出所民警赶到陈大叔家立刻控制住了这名小伙子,并带往派出所。过了一个多小时,小伙才逐渐缓过神来。

  原来,小伙子姓肖,云南人,今年29岁,平时就在新登镇上的工地里打工。

  肖某交代,这已是他第二次进入陈大叔家。早在三天前,肖某就从大门翻进过大伯家一次,也就是那天,肖某发现了一楼门边的杨梅烧酒,小酌几杯,满意地离开了。

  结果,那天下午,肖某又惦记起了大叔家的杨梅烧酒。

  “下午1点多,我从工地出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又走到他家去了。”肖某说,当天推门推不开,才用脚踢开了房子侧门。

  进到家里,肖某熟门熟路地再次来到酒坛旁边,喝了个心满意足便径直走到二楼卧室,还把床头柜上一串红色珠子戴在自己手上,刚看了会儿电视便不胜酒力,一头昏睡过去。

  令陈大叔感到哭笑不得的是,当民警问肖某为何会跑到别人家里去,肖某的回答竟是去找点吃的,并直夸这烧酒“好喝,喝爽了”。

  目前,肖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大叔发现自己床上躺着陌生小鲜肉 面色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