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炯哲将导新作《陆基秀》 聚焦战时踢踏舞少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3-08 09:25:01

姜炯哲将导新作《陆基秀》 聚焦战时踢踏舞少年

  姜炯哲导演。

Mtime时光网3月8日报道《阳光姐妹淘》导演姜炯哲确定将执导改编自韩国同名原创音乐剧的新作《陆基秀》。

据韩媒今日报道,2014年《老手:神之手》上映后,姜炯哲导演已经为新作《陆基秀》进行了很久的准备工作,但是因为版权购买遇到困难一度项目搁浅,所幸后来版权问题得到解决,姜导演重新接到提案,预计影片将在姜炯哲导演敲定执导后开始剧本创作。

《陆基秀》改编自韩国同名原创音乐剧。故事以朝鲜战争中的收容北朝鲜战俘的巨济俘虏收容所为背景,讲述了沉迷于踢踏舞的北朝鲜少年陆基秀身上发生的故事。

姜炯哲导演曾经凭借执导《超速绯闻》(824万人次)《阳光姐妹淘》(736万人次)而跃升韩国卖座导演之列,并有着独特的执导风格。此次将音乐剧改编搬上大银幕,姜导演势必将以自己的风格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陆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