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明诗否认被剑桥怀疑冒充拍摄轰出学校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3-08 09:25:01

昨天由剑桥学生所设立的网页忽然传出“麦明诗连同摄制队被怀疑冒充的来骗吃骗喝,最后由剑桥大学的保安护送下由侧门离开”。

麦明诗否认被剑桥怀疑冒充拍摄轰出学校

  麦明诗连日来上传在母校剑桥大学拍摄时的花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优剑桥生”香港小姐冠军麦明诗早前和无线摄制队去英国拍摄特辑《星星探亲团》,一行人返回剑桥大学拍摄,而昨天凌晨一个由剑桥学生所设立的网页,忽然传出“麦明诗连同摄制队被怀疑冒充的来骗吃骗喝,最后由剑桥大学的保安护送下由侧门离开”。对此,无线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接受电话专访,强调并没有出现所指的“不请自来的冒充”及剧组是循正式程序申请拍摄舞会,并获得批准,以还麦明诗及摄制队一个公道。

事发于昨天凌晨一个由剑桥学生所设立的网页,忽然写上“麦明诗连同摄制队被怀疑‘白撞’(冒充)”,拍摄当天正值剑桥大学举行春季舞会,也有传出骗吃骗喝传闻,最后一行人由剑桥大学的保安护送下由侧门离开。”曾醒明表示,就有关网上报道要作出澄清,摄制队事前一星期已经循正式程序申请拍摄舞会,并获得批准。

曾醒明说:“当天剑桥大学正举行春季舞会,舞会在八点举行,摄制队约六点半到会场,由工作人员带领下视察拍摄现场,所有摄制队人员皆有手带作识别,摄制队事前一星期已经循正式程序申请拍摄舞会,并获得批准。麦明诗八点半到场,期间遇见不少朋友,言谈甚欢,有不少男士显示绅士风度向麦明诗送上饮品及小吃,麦明诗也礼貌接受,期间舞会主席James Hutt也在镜头前表示欢迎麦明诗回母校拍摄,拍摄过程顺利。摄制队拍摄了舞会45分钟,约晚上9点15分,James Hutt向摄制队表示,因有摄制队在场会令同学拘谨,要求拍摄到此为止,由于摄制队拍摄了不少场面及过程,所以答应离开,大家在欢愉、和谐气氛下约9点30分离开会场。”

强调事前已作申请

曾醒明强调并没有出现所指的“冒充”、“不请自来”及没有申请的情况,就有关网上报道要作出澄清,以还麦明诗及摄制队一个公道。麦明诗及摄制队亦会继续在剑桥内拍摄,她将于明天返回香港。(苗菲)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