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人不红却嫁得好的10大二线女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6-03-08 09:25:01

盘点人不红却嫁得好的10大二线女星

  盘点人不红却嫁得好的女星

1、刘芸。刘芸和郑钧在马尔代夫办海岛婚礼,圈中好友秦岚、应采儿等人陆续抵达马尔代夫。这场婚礼虽然只邀请了亲友和圈内少数好友前往,但花费仍然不低。嫁给郑钧的刘芸虽然一直无法跻身一线,却丝毫不用为这场奢侈的婚礼盛宴担心金钱问题,乐于和姐妹享受度假般的生活。刘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进修班,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三重门》、《命运的承诺》出道,虽然参演电视剧电影众多,但一直没有走上女一号的位置。直到通过朴树夫妇结识了郑钧。2009年,内地女演员刘芸在博客中晒出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公开。2010年十月,网上爆出一组刘芸在美国洛杉矶海滩的散步照。照片中短发素面朝天的她依旧清新可人,挺着圆圆肚子的刘芸身着休闲孕妇装,一副幸福小女人模样,显然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而她也坐实了郑钧太太的位置,随后更是诞下一名男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