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林熙蕾谈维系婚姻:莫忘初衷(组图)

作者:林怡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3-08 08:12:57

林熙蕾(蕾蕾)7日在台北担任保养品牌代言人,久未在台湾公开露面的她身穿一席深V镶钻礼服亮丽现身。她2011年与富商杨晨结婚后淡出演艺圈,近日Selina离婚震惊演艺圈,她对此事并不知情但大方分享经营婚姻之道,‘除了心灵契合外,爱情多年后终会变成亲情,必须维持初衷和火花,记得当初爱上对方的感觉。’蕾蕾平日也会趁小孩上课时,与老公看早场电影享受两人甜蜜时光。

今年40岁的林熙蕾保养得道,她表示,维持冻龄最好的方法是积极运动,一周至少运动四次,包括有氧、飞轮及TRX,笑说:‘还会和老公比谁的腹肌大,也算生活情趣。’对于肌肤保养她也有一套秘诀,她坦言以前保养习惯懒散,现在则是勤劳每周敷两次面膜,更帮老公敷脸,爆料说:‘我老公其实很自恋。’两个宝贝女儿心心、蜜蜜对她的保养品很有兴趣,四岁的心心会自动自发擦保湿用品,两岁的蜜蜜则会拿着她的粉饼和唇膏玩,模样可爱。在饮食上林熙蕾也少油、少盐,不吃油炸、葱、蒜与甜食,只会偶尔放松一下吃辣,笑说:‘人生苦短!’被问到与好姐妹舒淇一起吃饭如何点餐?她笑亏舒淇:‘她每天都在吃,但她开心就好,反正她那么瘦也吃不胖!’

林熙蕾婚后为了家庭淡出演艺圈,近年鲜少有演艺作品,她坦言,一直都有不少戏剧、电影邀约,但女儿们正值可爱的年纪,她舍不得女儿,忍痛推掉工作邀约,‘她们连我出去运动一下就会哭,非常黏我。’不过老公非常鼓励她复出拍戏,等到九月过后女儿去上幼稚园,她也许就有时间和机会。(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