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人生 相约三八,女人可以如此美丽!

来源:未来网
2016-03-08 07:34:3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小编在此祝愿天下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当今社会可谓人才济济,女性的风采完全不输男性,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出现了许多如星光璀璨的成功女性,她们或许事业有成,或许家庭幸福,他们的故事可以成为千万女性励志的鸡汤,他们用自己的人生告诉人们:女人可以如此美丽!

田华,电影演员。出生于河北唐县。原名刘天花,12岁参加八路军晋察冀抗敌剧社,改名田华。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华北前线为部队演出秧歌剧《兄妹开荒》,河北梆子《血泪仇》、话剧《战斗里成长》、《大清河》等。

秦怡,上海人,中国影视、话剧女演员,表演艺术家。1938年进入中国电影制片厂担任话剧演员,1941年成为中华剧艺社演员。1946年凭借在影片《遥远的爱》中的演出成名。建国后成为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演员剧团副团长。50年代因主演《马兰花开》被中国观众所熟知。1983凭借电视剧《上海屋檐下》获得第1届大众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1995年获得中国电影世纪奖最佳女演员。2004年被授予上海市慈善之星称号,2005年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称号,2008年获选第7届中国十大女杰,2009年获得上海文艺家终身荣誉奖及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生成就奖。

徐帆,影视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会员。1991年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95年,因主演话剧《阮玲玉》获第十三届“梅花奖”。1998年凭借《不见不散》获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1999年,徐帆与导演冯小刚结婚。2000年凭借电影《紧急迫降》获得华表奖获奖影片,2003年成功饰演曹禺名剧,《日出》中的陈白露,2011年因在《唐山大地震》的表现荣获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孙俪,演员、歌手。5岁开始学舞蹈,11岁出访国外表演,15岁担任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文艺兵3年;代表作《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辣妈正传》等,2012年孙俪凭借《甄嬛传》中饰演女主角甄嬛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孙俪参演邓超导演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同年11月30日,主演的古装剧《芈月传》首播,剧中饰演芈月,大受观众喜爱。

殷秀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妇联执委、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代表作有《我爱你,塞北的雪》《长江之歌》《妈妈教我一支歌》《中国大舞台》等。2015年,殷秀梅登上央视春晚,与廖昌永共唱歌曲《共筑中国梦》,深受老百姓喜爱。

宋丹丹,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代表作《月牙儿》、《我爱我家》、《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1989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出小品《懒汉相亲》饰演魏淑芬,之后多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表演了很多接地气儿的小品,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2013年2月1日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二十次会议上通过为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杨澜,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和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1990年至199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并于1994年获中国第一届主持人“金话筒奖”;之后赴美深造,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及公共事务学院,获国际事务硕士学位;之后加盟香港凤凰卫视,开创中国电视第一个深度高端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截至2014年已访问过全球700余位人物,在全球华语观众中具有较高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