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大掌柜》持续热播 萧浩冉被赞实力小鲜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07 14:37:00

  [摘要]《传奇大掌柜》还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倪大红、韩童生这些中国话剧界也是影视界大腕的加盟,让该剧毋庸置疑成为实力大剧。

《传奇大掌柜》持续热播 萧浩冉被赞实力小鲜肉

萧浩冉

《传奇大掌柜》持续热播 萧浩冉被赞实力小鲜肉

萧浩冉饰厉耀祖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人艺、国家话剧院明星班底领衔打造的民国大戏《传奇大掌柜》眼下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因为演技派云集而被观众誉为“近期难得一见的好戏”,收视率和口碑可谓双丰收。昨晚,随着萧浩冉饰演的厉耀祖登场,网友热议“演技派里也有小鲜肉”。

  《传奇大掌柜》还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倪大红、韩童生这些中国话剧界也是影视界大腕的加盟,让该剧毋庸置疑成为实力大剧,能与众多资深实力派同场既让人向往也让人却步,能入选的年轻演员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毕业于北电本科的萧浩冉是其中的幸运儿,他在戏中饰演何冰老师的独子厉耀祖。

  当然,萧浩冉的幸运也源自他的努力。08年从北电毕业后,萧浩冉先后参与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恋爱那点事》《侗族大歌》等几十部影视大戏的拍摄,不但磨练了演技,也凭借出众的外形被誉为“内地小元彬”“新一季男神”。当初《传奇大掌柜》筹备,他正在象山拍摄《秀丽江山》,本来遗憾错过了见组,没想到刚杀青回京就幸运的遇到厉耀祖这个角色选人,于是运气降临到了这个有准备的年轻人身上。

  昨晚,厉耀祖(萧浩冉饰)一亮相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萧浩冉的微博粉丝数开始节节高升。有影迷留言夸奖他是“老戏骨面前的小鲜肉,实力派里的颜值担当。”而正在宁波拍摄新剧《极品一家人》的萧浩冉也表示“非常开心《传奇大掌柜》的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