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闪电侠和年轻人争十佳球 重摔让人疼(gif)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34岁闪电侠和年轻人争十佳球 重摔让人疼(gif)

继续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03-98战胜来访的费城76人队,获得5连胜。

  球队核心德怀恩·韦德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全场出战31分钟,15投5中,罚球14罚13中,砍下23分,同时贡献3个篮板,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本场比赛拿到了23分,使得他在职业生涯中对阵76人队的总分达到了1007分,76人队也成为了第三个韦德取得1000分以上的对手,另外两支队伍分别是奥兰多魔术队(1059)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06)。

  自从全明星赛之后,韦德以及热火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升,球队也朝着季后赛,乃至更大的目标大步迈进,但不料球队核心之一的波什因病无限期休战,这也使得球队的前景蒙上一片阴影。作为球队老大的韦德此时挺身而出,一次次打出亮眼表现带领球队向前。而球队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从骑士等队伍的“口中”抢来了前“鹰王”乔·约翰逊。乔·约翰逊大大减轻了韦德身上的重担,韦德近几个赛季并不理想身体情况近期也显得十分良好,他在比赛中多次作出高难度动作,让人们时常感叹:当年的那个闪电侠又回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