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让赌徒疯狂!100美元买三大冷门可赚3万1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湖人让赌徒疯狂!100美元买三大冷门可赚3万1

三大冷门制造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西部倒数第一的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12-95大胜全联盟战绩第一的金州勇士,从而爆出了可能是NBA常规赛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冷门。

  ESPN的数据显示:这场比赛是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一个赛季至少打了50场比赛之后,交战双方分别是一支胜率超过90%的球队以及一支胜率低于20%的球队。

  对于赌徒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疯狂的世界!ESPN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几天如果你用100美元买湖人赢球( 1900),MMA的梅莎-塔特( 265),以及内特·迪亚兹( 300),你将获得31290美元的回报。

  在一天前结束的UFC196格斗赛中,梅莎-塔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锁住卫冕冠军霍莉-霍尔姆,从而获得女子冠军。

  而内特·迪亚兹在被破相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袭,在第二回合中击败康纳-麦格雷戈夺冠。

  (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