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场完败又是脑后发凉 争8大战之领先半步

作者:罗森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火箭一场完败又是脑后发凉 争8大战之领先半步

火箭日子很难过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随着犹他爵士在客场战胜新奥尔良鹈鹕,而休斯顿火箭在客场负于芝加哥公牛队,目前火箭以30胜32负继续位列西部第八,而爵士则以29胜33负紧随其后,双方的胜场差距只有1场。

  多年以来,火箭与爵士称得上是一对西部的宿敌。姚麦时代的火箭曾多次在季后赛中与德隆和布泽尔领军的爵士狭路相逢。如今,两支球队早已更新换代,但是对抗依然没有停止。

  由于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火箭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因此他们开始与爵士争夺西部的一个季后赛名额。目前,火箭与西部第7的开拓者差了2.5个胜场,而爵士与西部第10的国王也差了2.5个胜场。这样一来,等于就是火箭与爵士在死拼西部第8的位置。

  由于火箭今天输球而爵士赢球,双方之间的胜场变成了1场。明天,火箭将背靠背客场打猛龙,考虑到猛龙本赛季的主场非常厉害(23胜6负),疲惫的火箭可以说是凶多吉少。如果火箭明天负于猛龙的话,那么他们将只领先爵士0.5个胜场,而西部第8位置的争夺将变得更加激烈。

  (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