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8 9失误!火箭是要用废哈登 他毕竟不是库里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36 8 9失误!火箭是要用废哈登 他毕竟不是库里

哈登负担过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顿火箭迎来客场背靠背,首站对阵芝加哥公牛。在和复出的吉米巴特勒的对决中,詹姆斯-哈登上下半场判若两人。全场,他26投仅10中,三分12中4,罚球14中12,得到36分5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但失误9次。火箭也以100-108告负。

  上一场对鹈鹕,哈登砍下39分12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尽管也有8次失误,且三分8中1,但火箭仍以100-95取胜。目前,火箭开启了5连客征程,首战便遭遇公牛,这是一个令哈登挠头的对手。本场前11次对公牛,哈登场均仅得16.3分。

  而巴特勒的复出对哈登更好似雪上加霜。比赛伊始,“全力以赴”的巴特勒便开始了和哈登的缠斗,利用自己的身体紧贴哈登,不给他自由施展的空间。而火箭连续第2场三分手感跌至低谷,使公牛可以重兵围堵篮下,使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失常,哈登和火箭逐渐陷入被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