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更衣室起火?郜林不满出场少 阿兰闹情绪

作者:俞炯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3-07 14:30:50

恒大更衣室起火?郜林不满出场少 阿兰闹情绪

  上海媒体曝阿兰闹情绪

  晨报记者俞炯

  “金元足球”的中超变成什么样子了?简直就是翻天覆地!

  “金元足球”带来的大牌外援送上了一粒粒精彩的进球,一个个精彩的画面,更是带来了整个新赛季中超首轮的大乱战。

  上赛季中超前三名的球队恒大、上港和鲁能都在客场输球,尤其是恒大不敌重庆力帆、上港输给河南建业可谓是中超新赛季首轮最大的两个冷门。

  2016年的中超,注定将进入群雄逐鹿的时代。

  一分价钱一分货

  特谢拉梅开二度,中超新赛季最昂贵的外援(5000万欧元)踢出了自己的身价,帮助江苏苏宁赢下了已经在亚冠取得四连胜的山东鲁能。恒大的杰克逊·马丁内斯终于开和,这位身价第二(4200万欧元)的前锋一度挽救了卫冕冠军。还有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居吕姆……本轮中超外援简直就是进球如潮。

  中超进入“金元时代”之后,比起昔日那些中规中矩的外援,名声在外的顶级外援,他们的含金量还真是十足。每一位都称得上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只要俱乐部舍得砸钱,至少从新赛季首轮来看,投入和产出都是成正比的。

  最得意的无疑是在揭幕战上3:0完胜山东鲁能的江苏苏宁,除去特谢拉的两脚世界波之外,还有从英超切尔西(数据)加盟的拉米雷斯,他不但为球队首开纪录,更是球队中场的攻防枢纽,盘活了全队。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只要这些巨额身价的外援能够延续首轮的火爆状态和持续发挥巨大作用,那么等到二次转会的时候,就将是多么壮观的大采购场面。尤其正好遇上欧洲赛季结束,人员流动最多的夏季转会窗。也许会有更多的超级大牌外援来到中超踢球,比如亚亚·图雷、杰拉德……画面太美,实在不忍直视。

  当然,大价钱是好外援,不代表便宜就没好货。主场“杀死”上港队的瑞典外援奥斯曼,河南建业从苏超哈茨俱乐部买来的时候身价仅仅100万英镑。干翻广州恒大的重庆力帆巴西前锋费尔南多,据说转会费才26万欧元。延边买断韩国外援河太均的价格是40万美元,结果在首轮就攻破了绿地申花的球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