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赛雷!明星榜揭晓 霍建华多项数据居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07 14:13:11

猴赛雷!明星榜揭晓 霍建华多项数据居首

霍建华

猴赛雷!明星榜揭晓 霍建华多项数据居首

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最新一期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揭晓,该榜单评判标准包括百度指数、贴吧签到数、微博热议度、互动率等多项数据,最后以数据综合指数排名。霍建华凭借在《女医明妃传》中的出色演绎,获得榜首。

  榜单指出,在各项网络数据中,霍建华的百度指数、微博热议度、贴吧活跃度均名列第一,媒体报道量、微信提及量也名列前茅。在《女医明妃传》中,霍建华饰演朱祁镇,极具张力的表演将少年天子的耿直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朱祁镇霸道痴情的形象完美诠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

  伴随着网络点击量多少、受众话题的热度、微博讨论度等新的关注点的出现。明星网络影响力排行因其参数众多,数据精细且具象量化,综合客观数据结论得出结果,越来越成为业内一项重要的指标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