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确认将重返《美恐》 曾凭该剧获金球视后

作者:Kate Stanhope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07 14:18:00

  [摘要]周五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时,Lady Gaga被问到是否还会回归《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她简单明了的回答:“是的!”不过对于回归的细节,Gaga却非常保密。

Gaga确认将重返《美恐》 曾凭该剧获金球视后

Lady gaga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4日报道(作者:Kate Stanhope)

  Lady Gaga将会第二次回到FX电视网的《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这位凭借《美恐:旅馆》(AHS: Hotel)获得金球奖的演员兼歌手,上周五正式宣布她将回归《美恐》第六季。

  上周五在接受纽约一家电台采访时,Lady Gaga被问到是否还会回归《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她简单明了的回答:“是的!”不过对于回归的细节,Gaga却非常保密:“我不能告诉你们我何时、以什么方式回归,也不会说其它任何跟这件事有关的消息。”

  在《美国恐怖故事》第5季中,Lady Gaga取代了前四季的主角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担任女主角,这也是她的电视处女秀,凭借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的这部经典惊悚剧,Gaga在今年的金球奖上获得了“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女主角”,她最近这段时间也非常忙碌,除了出席金球奖,Gaga还分别在格莱美以及奥斯卡上表演。

  去年的时候,瑞恩·墨菲曾说过希望Lady Gaga在第六季中回归,截止目前,唯一官方确定将在第六季回归的演员是安吉拉·贝赛特(Angela Bassett)。目前新一季的具体内容也还处于保密状态,不过今年1月的时候,FX电视网主席约翰·兰德格拉夫(John Landgraf)曾透露:“第六季的大部分剧情都将发生在现代。”

  (翻译:弗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