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第三季片花引出新异人“弹弓”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07 14:15:00

  [摘要]第三季中,黛茜·约翰逊[汪可盈(Chloe Bennet)饰]为首的神盾神工小组见识了异人类难以想像的神奇力量。冬歇季后回归在即的下半季发布第一集《反弹》的新片花,引出了一位新的异人类:弹弓。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片花引出新异人“弹弓”

Agents-of-SHIELD-Season-3-Clip-Slingshot-Inhuman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片花引出新异人“弹弓”

Agents-of-SHIELD-season-3-Secret-Warriors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神盾局特工》(观剧)上一季结尾,泰里根水晶以鱼油药丸的形式传遍全球,异人族的存在再也不是极少数不为人知的秘密了。所以第三季中,黛茜·约翰逊[汪可盈(Chloe Bennet)饰]为首的神盾神工小组见识了异人类难以想像的神奇力量。冬歇季后回归在即的下半季发布第一集《反弹》(Bouncing Back)的新片花,引出了一位新的异人类——弹弓。

  娜塔莉亚·考多瓦-巴克雷(Natalia Cordova-Buckley)扮演的埃琳娜·罗德里格兹是漫威漫画《秘密战士》中的“弹弓”,能以超快的速度移动并返回原点,介绍中她被描述为“一个被赋予异人能力、有着街头智慧的哥伦比亚女子”。芭比、亨特与迈克出外勤时遭遇神秘女子,她可以瞬间移动,轻松缴了迈克的枪。

  库尔森的扮演者克拉克·格雷戈(Clark Gregg)说:“黛茜和全组人不断外出寻找异人类,他们必须压制、扣留或者打败这些人,因为他们不是邪恶异人类就是希望成为秘密战士。下半季和他们对抗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库尔森的职责之一就是能控制异人类并消除他们的威胁。库尔森认为异人并非天生邪恶,只是容易让他和黛茜以及其他异人类处于危险之中。”

  《神盾局特工》下半季将于3月8日晚9:00在ABC开播。图/《神盾局特工》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