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闪离,小三家暴,40岁的女星如今年薪千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6-03-07 14:20:28

闪婚闪离,小三家暴,40岁的女星如今年薪千万

  今天的一则新闻真是炸出了记忆里的故人——李湘。今日奇虎360内部人士透露李湘拟跨界互联网加盟奇虎360,出任主管360影视及相关内容业务的副总裁,兼任奇虎360首席内容官,网传年薪千万并占有股份。消息一出很多人都忙不迭的急着黑李湘,当然这些年来“胖”是不变的黑点,这次又夹杂着酸溜溜的质疑声“肯定又干不久,她哪一行不是干不下去就跑的,也就玩玩票”。说老实话,我倒是挺欣赏李湘这么跟得上潮流的,并且今天稍微回顾了下她自《快本》之后干过的一些事,发现今年整40岁的李湘真正做到了“不惑”,是个很会经营自己一切的人呢,感觉女生看着她应该还蛮励志的。

  做功课时看到了一篇特别有意思的帖子,有人在天涯上问,“为什么都没有人黑李湘?”然后底下的小朋友纷纷作答,“因为她过气了啊,现在网上最活跃的生力军有多少是看过李湘时期《快乐大本营》的啊?”这些回答让我觉得有意思的点是发现,真的啊,好像《快本》之后李湘就渐渐转到幕后,不过幕后的李湘人生还真不见得就没有荧幕前精彩。

  李湘这人一直以来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够直接,够霸蛮(湖南人都懂),差不多就是舍得死磕的意思,而且还真是有股湖南人身上的闯劲儿,认准了也不回头。

闪婚闪离,小三家暴,40岁的女星如今年薪千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