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费格将拍"Gay版灰姑娘" 多年前计划被重启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3-07 13:55:05

保罗费格将拍

  保罗·费格将要执导一部同志题材新片。

Mtime时光网3月7日报道去年的《女间谍》大获成功之后,保罗·费格更加成了各大片方的香饽饽,近日他早前的一个计划被重翻出来,将作为20世纪福斯的新片投入拍摄。这是一部叫做《新郎》(Groom)的喜剧电影,细节尚不清楚,但据悉剧情是围绕着一场同志婚礼展开的。除了做导演之外,保罗·费格还将参与制片。

也许一些人还记得保罗·费格在2013年的时候就计划过要拍摄一部同志片,当时他还透露过,自己的理想主演人选是查宁·塔图姆和SNL明星约翰·米海瑟。按照原来的剧情,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很草根的男人突然间得到了一个性感男神的青睐,虽然是个大大的桃花运,但他的生活却被搅得一团乱,变得手足无措起来。(听起来有点像Gay版的《风月俏佳人》,或者是《灰姑娘》)

这个被搁置的项目如今重启,故事或许会有些变化,据说可能也会雇佣新的编剧。至于男主角能否能真的启用查宁·塔图姆和约翰·米海瑟也还未确定。

保罗·费格的最新作品是《超能敢死队》,影片将于7月15日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