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现行!何超莲霍启山相伴吃面疑恋爱 女方否认(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3-07 13:47:22

抓现行!何超莲霍启山相伴吃面疑恋爱 女方否认(图)

  何超莲霍启山相伴吃面疑恋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去年9月与吴克群分手,何超莲年轻漂亮,不缺追求者,读者爆料她前日在台湾吃牛肉面,这次没有吴克群作陪,而是与眼镜型男约会,2人有说有笑、互动热络,该男就是曾与章子怡拍拖、苦追何超莲已久的香港千亿豪门富三代霍启山。

  何超莲前天与霍启山被目击在板桥的“老五锅贴牛肉面”约会,席间何超莲热络替霍启山张罗杯子、小菜,看上去相当熟门熟路,显然是这间店的熟客。这间面店在网路上名气不小,有网友分享食记时,写到曾在这间店碰过吴克群,可见吴克群应该曾经带何超莲来过,至于前女友带新欢踩自己的地盘,吴克群低调表示不知情。

  霍启山是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孙子,身家千亿的他与家族资产3千亿的何超莲门当户对,也曾得到何超莲妈妈、赌王三太陈婉珍认同。不过何超莲对于两人交往一事否认,除了在微博、IG晒出与朋友在台湾吃锅的照片避嫌,也表示自己目前单身,还说:“短期内不会拍拖,全部都是朋友关系,不是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