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女伴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唐安琪烧伤事件新进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6-03-07 13:30:14

唐安琪女伴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唐安琪烧伤事件新进展

  唐安琪烧伤让很多网友对这位年轻漂亮的女艺人充满同情,而事件的起因始末也为很多人好奇,尤其是根据现场人士的描述,唐安琪的女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位女伴的身份至今没有透露。

  唐安琪是SNH48成员之一,SNH48近年来发展势头很猛,吸引了很多宅男粉丝,而唐安琪也是队内人气成员之一,不过此次烧伤事件对她的影响也许是致命的。

  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与同伴因纠纷发生争执,随后使用打火机时不慎引燃自身衣物。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

  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