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证人》日本4月上映,公开鹿晗特别宣传片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07 13:20:42

《我是证人》日本4月上映,公开鹿晗特别宣传片

  鹿晗出演电影《我是证人》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去年10月在国内上映赢得好评的悬疑片《我是证人》将于4月在日本上映,影片由人气女星杨幂、原EXO成员鹿晗等联袂主演,日前日本公开追加鹿晗演出片段的特别宣传片,他在片中的表现也备受关注。

《我是证人》改编自韩国人气电影《盲证》,由安尚勋导演执导,讲述盲女路小星和街头少年林冲无意间成为一场车祸的证人,这场车祸与女大学生连续失踪案有关,两位目击者的证词完全不同,在警方调查过程中,他们还成了真凶灭口的目标。中国版原创剧情除了复杂的人物关系、心理描写,故事也更有深意,票房收入将近2.5亿元。

此次公开的日本最新预告片中,两位证人的表情十分紧张,看得出来他们正面临危险,另外鹿晗在日本很受欢迎,因此还特别增加了他饰演林冲的内容和台词,包括他最初证词与杨幂饰演的小星不同,之后又帮助她一起努力解决问题的剧情。

电影正在发行的第一版、第二版电影票图像备受好评,3月12日会发行第三版,会选用面带忧愁的鹿晗,详情将在电影日本官网公开。影片将于4月1日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