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受热议 “牛腩夫妇”演绎婚后童话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07 11:25:00

  [摘要]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由郭一林和王晶晶担任制片人,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编剧张佳执笔,更有陈伟霆、唐艺昕、管韧姿、李泰、魏大勋等当红演员倾力加盟。

《因为爱情》受热议 “牛腩夫妇”演绎婚后童话

《因为爱情有幸福》剧照

《因为爱情》受热议 “牛腩夫妇”演绎婚后童话

《因为爱情》“牛腩夫妇”

《因为爱情》受热议 “牛腩夫妇”演绎婚后童话

《因为爱情》剧照

  腾讯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正于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是由郭一林和王晶晶担任制片人,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金牌编剧张佳执笔,更有陈伟霆、唐艺昕、管韧姿、李泰、魏大勋等当红演员倾力加盟。该剧一经播出,收视率便节节看涨。其中涉及到婚后的各类问题,更是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心态,引发了大家广泛的讨论。陈伟霆和唐艺昕此次饰演了一对新婚夫妻,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牛腩夫妇”。在剧中小两口的甜蜜日常也被观众形容为婚后的童话生活。

  婚后问题贴合年轻人心态 更新普世价值观

  剧中,陈伟霆饰演的苏凯文是一名大学教授,遇到了唐艺昕饰演的编剧路小楠,两人一见倾心,坠入爱河,并迅速的结了婚。虽已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但是二人仍然选择了租房住,因为不想在年轻时,就让自己背负债务,变身房奴,而是希望将自由和快乐最大化,同时二人也协商为了双方的事业,暂时先放弃生孩子的想法。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引发了大家广泛的讨论。其实该剧中传递出的思想贴合了当下许多年轻人的心态,有人并不甘愿作为房奴,孩奴,觉得自己就应该趁年轻去享受自由,而不是应该去背负着生活的压力,而让自己郁郁寡欢。有网友表示:终于有部电视剧能够说出我们的心声,希望长辈们也能多看看这部剧,能够多了解一些年轻人的想法,时代毕竟不一样了,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选择未来的路。

  陈伟霆唐艺昕花式秀恩爱 演绎婚后浪漫童话

  陈伟霆与唐艺昕此番饰演的新婚夫妇,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牛腩夫妇”。该剧延续了高颜值兼浪漫情怀的偶像剧风格,但却对二人相恋过程并无过多描述,而是着重表现于二人婚后的甜蜜互动,被观众称为这是童话故事中婚后的延续。而且剧中两人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会给予对方最大的鼓励和包容,这也打破以往偶像剧中男女主角因为误会产生纠纷和矛盾的叙事套路,可谓新意十足。牛腩夫妇美好的婚后生活,也让观众羡慕不已,直呼想赶快结婚。其中许多经典台词,更被奉为完美夫妻的学习的范本。之后两人还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又将如何携手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呢,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敬请关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爱情有幸福》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