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瑞通助力实物黄金变现

互联网 2016-02-29 16:2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剧烈震荡的影响下,黄金避险功能凸显,国际金价随之迎来一波强劲上涨。数据显示,春节第一周,国际黄金价格整体涨幅达到了7.05%,创下了自200812月以来的最高单周涨幅。

随着国际金价的上涨,实物黄金变现需求也迅速增加。但一些珠宝店的黄金回购价格远低于同期黄金市场零售价格,而一些黄金交易机构则需要繁琐的鉴定程序,特别是黄金饰品类,很难找到合适的变现渠道。为了深入了解实物黄金变现的现状,记者专程拜访了宝瑞通典当行。

宝瑞通典当行作为京城当铺“老四家”之一,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近20年的行业积累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鉴定师团队——“百人专家团”,已成为京城经营规模最大、业务最广、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的品牌典当行。

当问及实物黄金变现的问题时,宝瑞通典当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实物黄金变现,确实存在一些不便,如部分银行不提供实物黄金回购业务、一些大的黄金交易机构的回购程序比较耗时,都不利于实物黄金变现。此外,大众对实物黄金回购渠道认知的局限,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如典当行作为实物黄金回购的重要渠道,在一些受众心理并不被认可,许多人对典当行的概念还停留在旧社会的当铺状态。因此,错过了一个重要的实物黄金回购渠道。

而当提到宝瑞通的黄金典当业务时,该负责人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他指出:宝瑞通典当行一直秉持“京城黄金第一价”,即黄金典当价格在同行中居于最高位、销售价格在同行中居于最低位,以最大限度的让利客户。更重要的是,宝瑞通黄金典当业务涉及的种类相当丰富,金条、金钞、金币、饰品、工艺品等实物黄金均可以典当变现。而大众担心的黄金成色、重量等方面的鉴定问题,宝瑞通典当行作为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典当行,鉴定公信力是毋庸置疑的。另外,宝瑞通典当行注册资金高达5.7亿元,大额实物黄金兑现,也可以满足。

记者还发现,宝瑞通典当行黄金每克销售价格低于市场价格20多元,而且品质丝毫不逊于任何品牌黄金,可选择空间也比较大。如果有不喜欢的黄金饰品,典当变现后重新购买新的更时尚的饰品,宝瑞通典当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众怒 入侵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