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市场的发展、信息技术的升级、资本利好和互联网企业对传统行业各种“互联网+”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变革,中国目前用车市场规模正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2015年中国仅专车出行交易规模已经达260.7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8年,更将增长至520亿元人民币,而汽车租赁市场同样达到了一个飞速发展通道,预计到2018年,中国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超过600亿元。“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结合又将市场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

2015年被业内称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元年,作为上汽集团车享平台重磅推出的汽车分时共享品牌——e享天开,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附近网点,选择新能源汽车,真正实现了用户订车、取车、用车、还车全程在线移动化,充分演绎了“便捷、智能、环保、共享、经济”的汽车分时共享理念。让人们的出行能够有自由的更便捷更环保的方式。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

当前已经有公交、地铁、出租、自驾、拼车、专车、租车……这么多的出行方式,为何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越来越受关注和追捧呢?

“便捷”是必须的,相信大家还有一个关心点:用车成本。私人买一辆车,在上海、北京这类大城市拍牌首先是个难题,有时候几个月下来还是没你的份,价格亦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电视上也有报道许多人拍牌几十次,而接下去的用车的保养和使用成本也很高;而拼车、专车排除一些不稳定和安全因素,使用便捷度还是高的,但是对于那些喜欢自己开车崇尚自由的人来说,无疑不能满足其方向盘被他人控制的不满。而汽车分时共享概念,则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不同时间的多元化驾车出行需求。新能源汽车发展也是国家战略,可以环保节能,降低车辆运行成本。分时计费,按需用车,每分钟6毛钱起,还有全日租、包夜租及各类优惠套餐,怎么算都是不错的一个选择。也正如e享天开一直传递的用车口号:你不用养车,我们一起分享用车。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手机APP全流程用车服务

e享天开CEO贺旭辉说:对于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的使用,很多人不了解,他们会担心注册后使用会不会麻烦?租赁价格是不是很高?其实你只要花3分钟去了解一下,这一切就都不再是个问题。

我们再来看一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和其他出行方式的对比表: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与其他出行方式对比: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注:上海牌照畅通行驶,合法运营资质,高额保险保障,移动端便捷操作,违章押金低,自驾自由又乐趣,网点就在身边,新能源车环保出行,无额外附加费用,保证100公里电或油电混合,用车随借随用,完全不用等待。

经过近一年的车辆网点拓展和服务升级,目前“e享天开”在上海已经设立了众多中心城区网点,CBD办公楼附近、大型商圈、居民社区,交通枢纽、大学校园…就在用户身边的24小时网点极大满足了大家便捷用车。相比传统租车模式,新模式更加便捷、经济、智能和环保,你不用养车,又能随时方便的共享用车,APP全程自助,真正实现了分时共享这一全新理念。

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分时租赁网点分布

2016上汽分时共享计划车队规模超过5000辆,网点数超过2000个,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由更多的城市和用户将享受到来自“e享天开”的用车服务。e享天开CEO贺旭辉说:上汽e享天开不仅仅只是点亮上海,线上布设更多网点、投放更多车辆、让更多用户体验、更多分时共享的用车出行创新方式将点亮你的生活。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英国“退欧风险”加剧:英镑跌至七年新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