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做最幸福的女人,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中国网 2016-02-19 20:0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很多女人都会期待一个浪漫而有独特的求婚场景。

是在冰岛的朗格冰川上体验洞穴探险时,发现属于自己爱情的宝藏;或是在肯尼亚马赛马拉看动物大迁徙的夜晚,望着满天繁星,身旁相拥着你的爱情使者;又或是在世界闻名的最美目的地之一新西兰斯图尔特岛见证南极光下太平洋海底世界的爱情誓言。

春节期间,一则朋友圈疯传的《这个情人节,谁是最幸福女人》的告白大征集中,关于“你认为最浪漫的求婚场景”----“太空求婚”成为了女人们的幸福首选。

做最幸福的女人,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太空求婚”这件事可不是有钱就能干成。遨游太空是人类的百年梦想,但真正实现的人屈指可数,全球等待太空旅行的富豪早已排成了长队。

然而,这个被情侣们梦寐以求的梦想被全球高端消费平台寺库(SECOO)变成了现实。寺库旗下主打高端生活方式及定制化尊享服务体验的“库LIVE”频道,为热爱惊喜的情侣们定制出了这独一无二的求婚方案。

这套“超豪华的太空求婚定制之旅”,会让情侣乘坐一架喷气式歼击机登上太空,一览宇宙苍茫无垠的壮观景象、太阳令人眩晕的光照、还有地球奇丽美妙的蔚蓝……这一瞬间都深深烙印在咱的脑海里,此生难忘!

做最幸福的女人,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随后,情侣们还将登上北纬90度的极地圈,狩猎、探险、冰船游历等北极新奇项目,让身体和心灵,赴一场极限之旅。

做最幸福的女人,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除了体验浪漫太空之旅,完成最重要的求婚誓言之外,“库LIVE”还为情侣们提供了包含丽思卡尔顿套房、非凡塞舌尔希尔顿双岛直飞蜜月游、智能航拍无人机跟拍幸福时刻、意大利餐厅Cepe(意味轩)主厨Fabio情人节私人定制双人烛光晚餐、百人无限畅饮鸡尾酒及龙虾主题冷餐会、CartierPT950钻戒、Deveil.XBridal婚纱试穿与拍照、私人泳池Party等总计价值1,314,520元的高端定制体验套餐,在寺库“库LIVE”频道的幸福打包价仅为920,164元。

做最幸福的女人,寺库“库LIVE”推出太空求婚

“库LIVE”是寺库于2016年推出的全新模块,为寺库优质会员提供有品位的创新生活方式。如今,库LIVE已与国内外多家高端酒店、餐饮、旅游及生活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陆续推出了私人定制旅行、高端美食等多项精品生活服务。2016年初,库LIVE将进军“高端定制”这一新兴市场。围绕“创新生活方式”开拓更多领域,让更多高端优质服务渗透到会员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财政部等三部委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