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色发展八闽行”--福建中科动力呼吁低碳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福州12月16日电(记者胡美东)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绿色发展八闽行”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团走进福建永安。据中科动力(福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净化环境,除了植树造林,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是良方。

中科动力是中科动力集团旗下子公司,坐落于福建省级经济开发区三明埔岭汽车工业园区内,一期规划占地330000 m²,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生产制造工艺,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预计年产量10万辆新能源电动汽车,是福建省第一家生产高品质环保经济型电动汽车生产的民营企业,填补了我省在环保经济型电动汽车产业方面的空白。

据介绍,公司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建立了“中科动力新能源汽车联合研发中心”,聘请欧阳明高教授担任技术顾问;成立了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聘请郭孔辉、陈清泉两位院士作为公司顾问。依托两大技术平台,聚焦汽车“安全、时尚、环保”三大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车身、汽车电子与控制、汽车NVH与轻量化设计、汽车材料及车联网等方面进行研究。

据悉,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开发设计、制造和验证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工程技术综合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基地。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21项,已开发产品:经济型纯电动城市用车、高速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旅游观光车,规划开发产品:新能源客车、新能源工程车等相关新能源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八闽行 福建 中科动力 低碳出行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