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潘涂幸福院食堂喜迎首批捐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潘涂幸福院食堂喜迎首批捐赠

捐助潘涂社区老人幸福院食堂仪式 杨新亮摄

12月15日上午,同安区慈善会、梵天厚学慈善会、铜钵岩寺相关负责人来到潘涂社区老人幸福院食堂,为潘涂社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上午9:30,区慈善会、梵天厚学慈善会、铜钵岩寺相关负责人带着义工团队来到潘涂社区老人幸福院食堂,为老人们送来了近千斤大米、20箱方便面、80桶食用油等食品,并与老人代表亲切交流,祝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纷纷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潘涂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几家爱心单位表示感谢,我们将努力为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老人们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社区居民林吉端告诉记者:“先前我有到食堂来试过蔡,三菜一汤,挺不错的,但是做食堂不容易,要符合所有老人的口味不是太容易,还有资金来源问题,也比较成问题,所以我们很感谢今天这些善心人士前来捐赠,我们呼吁更多企业或社会善心人士前来捐赠,把幸福院食堂办得更好。”

据了解,潘涂社区老人幸福院食堂由潘涂社区老人协会筹办成立,该社区里460多位年纪超过72岁的老人均可以免费在幸福院食堂就餐,已于近期开始试运营,该社区老人协会通过投票表决潘涂社区里72岁以上的老人均可以免费在这里享用一日三餐饮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捐赠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