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WCA2015全球总决赛在宁夏银川燃起“战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17日,2015年度WCA总决赛将在宁夏国际会堂拉开帷幕。总决赛设置了《英雄联盟》《DOTA2》《英魂之刃》等11项正式比赛项目,来自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672名参赛选手将在银川角逐WCA2015全球总冠军。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口号,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举办国际性电竞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设立优秀选手个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WCA组委会副主席朴学成介绍说,2015WCA赛事选拔体系自3月份开赛以来,通过近一年面向全民的赛事选拔,从全球4大赛区(包括中国赛区、亚泰赛区、欧洲赛区和美洲赛区),共选拔出顶尖的电竞赛事选手600余名;在赛事层级上,覆盖职业、全民、高校三个层级,全球278个比赛日,共设立1亿元的奖金。

据悉,本届全球总决赛中将继续采用全程直播形式,直播覆盖国内24家主流游戏网络直播平台,同时将通过海外直播渠道进行全球范围的全程直转播,并实现英语、俄语、韩语等多语言直播。WCA2015的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杨颖)、WCA2015电竞形象大使SKY和若风等众多明星艺人将亲临现场,与全世界的电竞爱好者们共同欢度这一盛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