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下血本:授予奇酷员工60%股权 五年兑现

来源:和讯科技
2015-12-10 11:18:37

和讯科技消息 12月9日消息,360奇酷手机CEO周鸿祎昨日通过邮件向内部员工正式宣布360奇酷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正式启动。据360奇酷手机内部员工透露,此次首次授予力度较大,员工无需出资购买,授予后分五年归属。

据了解,此次股权激励授予首授比例较大,授予员工总股权的60%作为本次首次授予的比例。同时预留40%做为对业绩优秀员工再次授予的资源池,360奇酷公司希望通过该政策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工作,成为360奇酷的合伙人。

内部邮件透露,股权授予后将分五年归属,每年归属20%。员工每年实际归属的比例,与个人绩效等方面挂钩。此次予员工(非高管)的股权形式是限制性股票,员工不需要出资购买。除此之外,为了鼓励更多的员工,360奇酷公司预留40%做为对业绩优秀员工再次授予的资源池,未获得首次授予的员工,有机会在后续授予中获得股权激励。作者: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