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洋家人拒见林森浩父母:不要来打扰我们

2015-12-10 09:48:57

黄洋家人拒见林森浩父母:不要来打扰我们

  一审宣判时,林森浩面无表情。

【林家求最后谅解?黄洋家人:不想见】据悉,林森浩父母将前往四川自贡,请黄洋父母写谅解书。今日上午,记者拨通黄洋父亲电话,黄洋姨妈接听,她略带哽咽地说,已听说林家要来自贡的消息,但他们不会见林家,“希望他们不要来打扰我们。”

此前报道

【复旦投毒案:林父称最高法已核准林森浩死刑】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王国平)“复旦投毒案”出现新进展,华西都市报记者9日从林森浩家人处获悉,林森浩的死刑复核已出结果,最高法已下发核准林森浩死刑的裁定书。

“接到通知后,一晚上没睡。”林森浩父亲林尊耀说,他在8号中午接到上海法院方面的通知,告知他最高法对林森浩死刑复核结果已经下发,并告诉他在11日之前必须赶到上海见林森浩,否则“后果自负”。

林尊耀说,听到这个消息后,他又给律师打电话,再次确认最高法核准了林森浩的死刑判决。“我现在很懵,不知道该怎么办。”林尊耀在电话中说,“我觉得这个案子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