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德金赴澳前片区调研 了解渔港码头仓库规划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潭网12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丁彬媛)昨日,区党工委书记李德金赴澳前片区调研,了解渔港、码头仓库规划情况。他指出,要精心统筹规划,把澳前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现代化渔港集镇。

澳前片区是实验区对台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与门户。当天,李德金一行先后前往澳前客运码头、东澳中心渔港等地,认真对照规划图纸,了解建设进度以及未来规划情况。

实地调研后,李德金组织召开了一场研讨会。围绕如何把澳前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渔港城镇,澳前片区开发管理局、区规划局、海关、国检等部门结合产业发展规划、城市配套规划、海关监管仓库及平台规划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李德金指出,澳前要立足建设有特色的现代化渔港集镇,结合片区、港区、集镇的发展需求,精心统筹规划,满足和兼备客流往来、货物集散、渔港配套等功能。要根据澳前客运码头和东澳中心渔港等项目需求,继续完善物流仓储和商业配套;要成立专门对接工作小组,结合市场化运作手段,明确开发主体和时间期限,力争三年内建成渔港集镇;要研究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出台具体规划方案,引入和整合企业资源,做好配套服务。

区领导谢秀桐、陆春明参加调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