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航开通两条福建直飞悉尼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航开通两条福建直飞悉尼航线

厦航福州悉尼首航仪式 杨洁摄

厦航开通两条福建直飞悉尼航线

厦航设立“游历澳洲”公益项目 杨洁摄

厦航开通两条福建直飞悉尼航线

厦航空乘表演节目 杨洁摄

中国日报11月29日福州电(记者 胡美东) 11月29日晚,厦航开通福州-悉尼航线,该航线是福州历史上首条直飞洲际航线。12月5日,厦航将开通厦门-悉尼航线,成为唯一在一周之内连续开通两条悉尼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

厦航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表示,此次悉尼航线的开通,把富有活力、文化多元的澳大利亚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八闽大地连接起来,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也为澳大利亚众多的福建华侨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回乡之路。

今年7月,厦航开通了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实现了洲际航线零的突破。如今,两条悉尼航线的开通使厦航的航线网络首次抵达了大洋洲。两条悉尼航线都采用波音787-8执飞,从福建到澳大利亚的飞行时间只需9小时。

未来几年厦航仍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目前拥有的6架波音787-8飞机将全部投入到远程国际航线,并引进性能更为先进的波音787-9飞机,开辟更多福建始发的国际航线。2016年,厦航将开通直飞墨尔本、温哥华、纽约的航线,实现航线网络对欧美澳的全覆盖。

在悉尼航线开航之际,厦航特别推出“游历澳洲”公益项目,初期将投入超过1000万元为获得澳大利亚打工度假签证的中国青年提供出行支持,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走出国门,助力中澳文化交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遭遇"黑色星期五":沪指大跌5.48% 券商股逼近跌停 “黑色星期五”和“双11”差异:线上线下相结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