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第一实验小学通过河北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第一实验小学通过河北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

河北省中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验收组视察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19日电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正处级干部熊远春、保定市教育局法制处刘瑛莉科员、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孙秀玉科长一行三人组成的河北省中小学依法治校验收组来到唐山市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对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验收。唐山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何静、乐亭县教育局赵新民、李德齐、毕庆生等领导陪同检查。

据了解,验收组首先考察了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校园环境建设,并深入到学校教学楼、美术展室、艺术活动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接着听取了校长李宝存关于依法治校工作的专题汇报,最后查看了近两年来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依法治校工作中积累的相关档案材料。

据悉,验收组对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的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认识水平高、规章制度全、方法措施得力、学校管理规范,能够将依法治校工作作为重要工作目标,统领其他各项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始终,并且特别指出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在法制宣传、民主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突出,有很多值得推广的亮点。

乐亭县第一实验小学校长李宝存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按照验收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建议抓好落实,力争使乐亭第一实验小学依法治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