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男子开车轧死怀孕4个月妻子 随后自杀

来源:西宁晚报
2015-11-15 10:30:38

西宁一男子开车轧死怀孕4个月妻子 随后自杀

  事发现场

  11月13日15时50分许,青海省西宁市西关大街延伸段(原海湖路批发市场对面)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孕妇在这起事故中死亡,现场十分惨烈。

  突发:怀孕女子命丧搅拌车轮下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城西中队民警介绍,当日15时50分,该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在我市海湖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初步确定,一辆重型水泥搅拌车沿我市西关大街延伸段自东向北方向行驶,行驶过程中将一名女子碾轧致死。

  目击:场面血腥惨不忍睹

  事故发生后,记者赶到现场,事故现场已被交警拉起了警戒线,交警正在对现场交通进行指挥疏导。

  现场位于西关大街延伸段一十字路口,一辆大型水泥搅拌车停靠在路边,搅拌车的左车轮下卷着死者,被一块黑白相间的布遮盖着,地上血迹斑斑,城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据交警介绍,该女子当场便没有了任何生命体征。

  调查:死者与司机竟是夫妻

  交警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死者今年26岁,已有四个月左右的身孕,是搅拌车驾驶员樊某的妻子。

  据樊某说,事发前,妻子要求停车去找卫生间方便,于是,樊某便将车停靠在路边,妻子下车后樊某继续将车往前开,突然,他听到一名环卫工人在大声地喊:“有人晕倒了!”樊某立即刹车,下车检查时,他才看到妻子已经被卷在后左车轮下。

  现场:丈夫在驾驶室内选择自杀

  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死者的家人也赶到了事故现场,配合交警、民警展开调查。

  而此时,司机樊某趁大家都不注意,在驾驶室内将一把刀子狠狠地插入自己腹部,企图自杀,幸被及时发现,将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城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经对这一事故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