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2015-11-13 16:3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平台都赚了个盆满钵满,蓝标电商双11的冲刺也完美收官。有了去年双11的成功试水,以及一年来的业务积累,今年蓝标电商业务不仅在业务层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更在双11的24小时线上销售中再刷新纪录,实现突破5.5亿的销售额。

  相比去年蓝标电商刚成立时的挑战,如今拥有北联伟业、蓝合汽车、美赞臣、宝洁电商业务、樱淘社跨境购物平台等多元化业务的蓝标电商平台,在今年的双11大战中更有底气。 在这5.5亿的销售额中,北联伟业销售额达4.7亿,占比85%。北联伟业主要负责宝洁、Dell、Intel、微软、红牛等店铺代运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洁旗舰店在11日下午5时左右成交额已破亿,其余店铺也均有不俗成绩。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12日凌晨,蓝色光标传播集团首席数字官熊剑亲临北联伟业现场,与员工共庆蓝标电商取得的骄人业绩,他表示:“蓝色光标作为服务性机构,未来帮助企业所提供的营销服务,最终体现的效果一定是来自销售,蓝标电商就是在实现蓝标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蓝色光标得以实现全面整合的营销服务。蓝标电商是蓝标集团版图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期待未来蓝标电商能够创造更大业绩。”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图为:蓝色光标集团首席数字官熊剑和北联伟业CEO孟凡兴在双11庆功宴现场

  此外,蓝标电商旗下的其他业务销售额也均创历史新高,蓝标电商CEO熊鲲也亲临南方业务中心双11奋战现场,并与大家狂欢庆祝。蓝标电商南方中心销售额超过0.6亿,其中美赞臣的销量为去年的235%。蓝合汽车首战双11便取得骄人业绩,24小时实现销售106台进口大众汽车,销售额突破0.2亿,其中大众up!和甲壳虫成为今年双11热销车型。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图为蓝标电商CEO熊鲲和美赞臣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游佩瑜女士在庆功现场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通过一年多的积累和发展,如今蓝标电商的布局更显成熟完善,除了更丰富多元的业务模式外,在跨境进口电商布局上再进一城,投资打造了自营B2C平台——樱淘社跨境购物平台。在今年的双11大战中,樱淘社贴心地为各位剁手党准备了520大红包,也取得令人欣喜的业绩。

双11战报出炉,蓝标电商5.5亿再创新纪录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CEO赵文权年初曾提到蓝标的未来战略规划,“以基于商业智能的端到端整合营销为核心,移动互联的精准营销和电子商务完整解决方案两翼齐飞,底层是大数据平台(DMP)”。如今,全面整合北联伟业之后的蓝标电商正是这一规划中承接蓝标集团深厚的品牌建立和传播实力的实践者,更是直接将科技手段、品牌价值塑造、消费者洞察以及渠道管理转换成为企业销售的实施者。

  从双11的实现的业绩突破来看,从传播业务到代运营业务,再到自营平台,蓝标电商受到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认可和信赖,迅速成为大众进口汽车、美赞臣、宝洁、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英国Sainsbury超市集团等企业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这些积累与发展,不仅将助力蓝标电商顺利挂牌新三板,开拓融资渠道,打造全渠道智能销售解决方案,更将推动蓝标集团加大在战略新兴业务上的投入,形成基于商业智能的端到端完整营销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将向百亿销售目标冲刺。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